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韩顾]BE三十题24~30

隔了快一个月的更新_(:зゝ∠)_三次学业较忙请见谅

以及最近加了个韩顾群遇到了好多同好开心!米娜不一起来玩吗!

群号:326928065

一起来愉快地萌韩顾吧!

24.多余的人 

   跟韩家公子和顾飞走得近的人,都有种感觉:只要他们站到一块去,周围的人就都是多余的了。

25.相思相忘

   同住一个屋檐下,何需相思,又如何相忘。

26.生离死别  

   佣兵团频道

  御天神鸣:最近云端城里多了很多姑娘啊

  千里一醉:确实。

  战无伤:千里居然会关注姑娘们?!终于知道姑娘们的好打算回归组织了吗??

  【系统提示:战无伤被禁言】

  韩家公子:呵

  千里一醉:不啊,只是最近走到哪都能感觉到自己被她们注视着,尤其是我和公子在一起的时候。

  佑哥:呃......这大概是因为论坛上的一篇同人吧,写公子和千里的,据说很虐,生离死别什么的

  千里一醉:这两个有什么关系吗?还有,什么是同人?

  佑哥:同人太虐,看官方发糖吧。同人啊,那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不用在意

  韩家公子:武夫,过来我这

  千里一醉:怎么了?

  韩家公子:发糖

  千里一醉:平行世界里有糖果吗?

  韩家公子:少废话,过来就是

  千里一醉:......哦。

  御天神鸣:公子有那么好人?[惊恐地]

  剑鬼:被写虐了心里不爽吧

  剑鬼:我猜的

28.“请回头看看我” 

  “卧槽你们倒是回头看看我啊。”想收集两人情报的佑哥看着他们一黑一白的背影,欲哭无泪。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那些个甜言蜜语他们是打死都说不出口的。

  老天啊,两个大男人说那些话,不觉得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了吗?

  还不如干脆点用行动来表示爱。

29.撕毁梦想 

  几乎每个认识韩家公子的人都存了想把他灭了的心思。

  然而韩家公子和千里一醉在一起的消息彻底粉碎了这个梦想。

 

30.无爱者

因为平行世界正在进行一周年的大维护,公子精英团难得上了QQ群聊天。

 御天神鸣:快看我发现了什么!【链接】

佑哥:测试你是不是无爱者?这什么鬼

韩家公子:无爱者?那是什么?

战无伤:公子被盗号了?

剑鬼:是千里......?

韩家公子:嗯,是我,我忘了qq密码,就用公子的号了。

韩家公子:白痴

御天神鸣:......

佑哥:.......

战无伤:.......

剑鬼:......

韩家公子:公子你闭嘴,以及,什么是无爱者?

佑哥:从字面上看应该是指不会爱人的人吧

韩家公子:有本事你别用我号

御天神鸣:靠,我都快被你们绕晕了

御天神鸣:对啊对啊,不觉得这种设定很棒吗!像“姐姐,我想知道怎样才会爱上一个人,你可以教我吗”这样很容易激起妹子的同情心然后嘿嘿嘿......

战无伤:就你这个小色鬼,妹子们对你这种小孩子没兴趣的好吧,只有成熟的人才能吸引到她们的注意就像我哈哈哈哈哈哈

御天神鸣:你个色大叔!!!

韩家公子:那我和公子就用不着测了吧。

韩家公子:我还真是高估了你们的智商,居然会相信这些东西

佑哥:......突然感觉眼睛好痛

剑鬼:......我也是

御天神鸣:同上

战无伤:同楼上上

END

终于更完这个了!!以后大概会写点小短篇吧x
下篇再见w

发表于2016-08-24.6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