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小小的2017年总结

一个有点迟的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2018年也请多指教w

        应该说过去的一年生活还是很充实的,除去玩三次的一些生活不说,2017年又入了几个新坑_(:з」∠)_
        前半年事多没有看新番什么的,暑假挺闲就入了王室教师海涅的坑。一开始是朋友在给我安利这部番剧,但我一直拖着懒得看,直到某日在b站首页看到,就戳了进去,然后就入坑了(「・ω・)「刚开始看时觉得自己肯定会喜欢海涅老师的,毕竟老师这么可爱,又觉得莱恩哈特这个傲娇也是很萌哇x然而最后是被爱因斯特捕获了心hhh动漫中爱因斯特出场还是比较少的,第一次看到是觉得他好好看啊!最后一集他看到艾因斯王子后的表情变化真的直戳萌点!上lof找粮时发现有漫画版于是又滚去看漫画了٩(๑`ȏ´๑)۶漫画中的爱因斯特尤其好看——!而且“呢,哦”之类的尾音超可爱啊有木有!!!简直被疯狂圈粉!!爱因斯特和艾因斯的互动什么的也超萌w果断入坑并龟速产粮x而且也因此遇到了一些同好很开心呢w在此表白一波(。・ω・。)ノ♡
        王室之后的,就跳到凹凸世界了,这个番一开始也是被安利的来着。正如之前那样,我不是很容易吃下安利的人,而且凹凸第一集并不怎么对我胃口来着_(:з」∠)_但是后面还是看了下去。结果!第二集被丹尼尔大人圈粉!从此看凹凸只为了丹尼尔x然而他出场真的好少QwQ希望官爸让他多露几次面_(:з」∠)_因为吃的太杂而且经常性拆热cp于是默默开了个小号分开产粮x
         新坑说完扯扯老坑,网游之近战法师的韩顾真的好吃!可是冷(ಥ_ಥ)这个坑真的是入了出,出又了入,16年开始龟速产粮,17年大半年都跑新坑了,只产了一篇,自己的存稿还有篇未完成稿,长期卡开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x
         全职长期蹲喻王!之前15年吃的是不同cp然而文不在这个号hhh17年写过一篇喻王但是觉得非常不对劲就删了这对就是我喜欢他们但是想不出他们该怎么相处……希望日后能写出自己喜欢的喻王的样子
       2017年产的粮太少,腰斩的太多,希望2018年能产出更多!包括但不限于同人!
     
     

发表于2018-01-0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