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坂深]欢迎回来

      入秋有一个多月了,虽未至冬日的严寒,那淡淡的凉意也不适合再在海上冲浪了。深濑难得的没有穿着那一身看起来严肃而禁欲的西装,而是换上了一套休闲服,让他看起来年轻了几分。坐在白色的沙滩上,享受着凉凉的、带着咸味的海风,该是惬意的时光,却因少了某人的陪伴显得无趣起来。起身拍掉身上的沙子,正欲离开的深濑随意地往周围撇了一眼,这一眼看过去,却再也无法移开。规规矩矩的穿着那黑色校服、定定望着这边的,不是坂本又会是谁?脸上的讶异被很快的掩去,取而代之的是冷漠与疏离,“原来你还知道回来啊。”七分讥讽外加三分不满,那日他的不辞而别深濑还记得清清楚楚。“是的,我回来了,深濑先生。”还是那样的礼貌,如果他能松开紧紧搂着深濑的手就更客气一些了。年轻人长得就是快,离开的这些日子里,他已经窜得比深濑还高了。深濑靠在他的肩头,眯起狭长的眼眸,用极轻极轻的音量说了一句:“欢迎回来。”

END
看到逼王更新了的一个脑洞,还没来得及看更新就匆匆写了这个段子,有些粗糙请见谅,望喜欢

发表于2016-10-09.5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