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韩顾]BE三十题18~23

想开好多好多韩顾坑_(:зゝ∠)_就是时间不多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酒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功夫更重要。”

   所以请问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19.痴人说梦 

   "想要我戒酒?痴人说梦。“

  顾飞默默地把手放到暗夜流光剑上,好想砍了他怎么办。

20.玩笑而已 

 “我打算戒酒了。”

   韩家公子此话一出,包间里的其他人都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他。

 “天啊,世界末日要到了!”御天神鸣无不夸张地说。

 “白痴。”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今天愚人节。“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殿堂的钟声响起,红毯的尽头,顾飞一身白色西装,将手伸给他,”我的新娘,你终于来了。“俊朗的脸上满是笑意。

  ......

  韩家公子蓦地睁开眼睛,白色的天花板映入眼帘,原来是梦啊.......身旁的顾飞还在熟睡着。

  我就说嘛,要娶也是本公子娶他。

22.厌倦 

“千里。”

   顾飞回头看着走过来的韩家公子,“什么事?”

“我厌倦和你做朋友了,所以,我们交往吧。”

  

23 粉碎性自尊  

  小雷酒馆某包间

  桌上堆满了空的酒瓶,除公子外的众高手都没了往日或杀敌或搜集情报的风采,一个个都快倒到桌子下面去了。

  “一群白痴,居然跟我拼酒。”韩家公子鄙视了一圈,随手捞起身旁的顾飞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至于其他人?睡地上去吧。

-TBC-

发表于2016-07-29.63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