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韩顾]BE三十题8~17

每天都沉溺在韩顾里无法自拔_(:зゝ∠)_

8.错过一世

  “......两人最后一次相遇,是在法师学院前面。他与相距不过十步,但没人跨出一步,这十步的距离,就是他们之间那道无法跨越的鸿沟。白色的牧师袍下,是紧攥着的双拳,那人向自己投来最后一眼,只一眼,便头也不回的走入法师学院,消失在白光之中。

   好友列表里,千里一醉的ID暗了下去,此后再也没有亮起。

   小雷酒馆某包间,白衣牧师举酒独酌,清酒入肠,未觉酒香,只余酸涩。

   他与他终究是错过了,这一错过,便是一世。“

   韩家公子俯身,右手按在顾飞握着鼠标的手上,一字一句地将这篇文章的结尾读了一遍,“你的脑袋是进水了吗,这种东西完全失真的东西也看得下去?“   顾飞轻咳一声,为自己辩解:“我只是上论坛时看到这帖子很火,点进去看看而已,谁知道写的是这些......”话音未落,唇已被封住。

   都已经到这地步了,怎么可能错过?

9.杀了你

   黑衣法师将白衣牧师护在身后,泛着黑色光晕的暗夜流光剑被他紧紧地握在手中,“敢动我身后的人,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10.一直都是骗局

 “你骗了我!”顾飞痛心疾首地说。“你不是答应过我戒酒的吗?“

“我是答应过,”被抓到偷喝酒的酒鬼毫无愧色,“但兑现诺言的时间是下辈子,我没跟你说吗?”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顾飞跨入小雷酒馆时就听到了某个相熟的醉鬼的歌声,然后冷静地收回了自己刚跨过门槛的脚,转身离开,抱歉,我不认识这个喝醉了的人。

12.无爱亦无恨

   对韩家公子无爱亦无恨,这点顾飞还真做不到。

   就他那性子和他那张嘴,不招人恨,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顾飞悲哀地发现,自己好像没法不爱这个性子差劲的酒鬼了。

   又爱又恨啊。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这可是全息网游啊,传统网游那种你与我之间始终隔两个屏幕的距离已经不存在了,拉拉小手,亲个小嘴什么的那都不是事儿!

    当然,有些事还是线下做比较好。

14.从未相遇

    别傻了,他们没遇到的话那就不是你现在看到的网近了。

15.无知伤害 

 “看看这张脸!多么的完美无瑕!哪怕是天神降临,也会拜倒在我这绝世容颜之前!”正对着酒杯里的酒自恋的韩家公子不知道他的话给周围的人带来了多大的伤害。

16.我们都老了 

   但我们还在一起。

17.如果当时……

   经常性围观两人虐狗日常的佣兵团众人表示:如果当时他们两个没有相遇,自己的眼睛就能保住了。

   当然,没有如果。

-TBC-

很好奇你们第一次看到大标题时是以怎样的心情戳了进来,又是以怎样的心情看到最后_(:зゝ∠)_

不介意的话评论告诉我吧:)比心❤

 

发表于2016-07-27.6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