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韩顾]BE三十题1~7

·粮太少了好饿QAQ

·题目来自百度x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想要一个不喝酒的公子?

 抱歉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不过,顾飞俯下身抽走了公子手中的酒瓶,让他少喝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2.反目成仇

  这可是在城战啊,谈恋爱什么的先放一边去,把对方打倒才是当务之急。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死心吧,我永远不会放弃他的,”公子冷冷一笑,喝了口酒,“哪怕他不爱我。”

 “所以这就是你不戒酒的理由?”顾飞倚在门上,斜眼看着床上的公子,可惜现在不在游戏里,不然他都想掏出暗夜流光剑砍死这个爱喝酒不爱自己身体的人。


4.分手

“我们到此为止了,分手吧。”顾飞停下脚步,转头凝重地对韩家公子说。

 “随便你。”公子无所谓地点点头。

  于是两个松开了紧握着的手,一个走向安全区,一个走向小雷酒馆。

  后面跟着一起回来的几人:md下个线至于吗?眼睛都快瞎了啊!


5.与爱无关

 “这跟我爱你没有关系。”顾飞说着,上前了一步。

   公子眼疾手快,先一步抓走了桌上的酒瓶,嗤笑道:”爱屋及乌难道你没听过?连我的酒都爱不了,还说什么爱我?"


6.报复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发誓,等他们泡到了姑娘 ,一定要在韩家公子和顾飞面前大秀特秀!让他们也知道瞎眼是什么滋味!


7.七年之痒

   水深拍拍韩家公子的肩膀,“你们也快七年之痒了吧,小心点哦。”虽是提醒的话,但听起来总让人觉得是在幸灾乐祸。

   韩家公子鄙视地看了他一眼,“那是你们这些普通人才要烦恼的问题,我和他又怎会有?”


-TBC-

看到别的坑的大大用be题来虐狗感觉很好玩,于是,我就作死了......讲真要把be拐成甜的不容易啊,然而既然开始作了就要作到底x

发表于2016-07-25.74热度.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