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艾爱]约会

  *群里大大一直在开虐只能自己发点糖_(:з」∠)_
  *想写俩人甜甜蜜蜜的约会但是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哇x
  *极度ooc+渣文笔+傻白甜
  *望食用愉快w
 

      已是深秋时节,虽不比冬日的刺骨寒风,但那凉意也在一点一点的侵蚀进人的身体,所幸今日的阳光格外充足,洒在身上是暖洋洋的,在缺乏壁炉的室外,有一抹暖阳无疑是上天给予的莫大恩赐,能刚好选在这样的一个日子外出,也是幸事一件。

      “爱因斯特,” 常将自己关在书房内的艾因斯突然出现在了爱因斯特的房间外,“陪我出去逛逛。”

      “是,艾因斯大人。”

      马车上,两人相对而坐,彼此无言却又不显得尴尬。艾因斯看着窗外,好像在看着外面的景致,看着道路两旁的树木向后飞逝,心思却一点一点的沉了下去。几日前,他也如习惯的那样,到爱因斯特的房间去,不为什么,就为了在与他的聊天中将脑内紧绷着的弦稍稍放松一下。爱因斯特为他准备咖啡去了,而他坐在沙发上,目光扫过面前的桌子,本是无意之举,却意外地发现了一本包装精美的书册,书还没开封,看样子是刚买没多久,但更引人注意的是封面上的书名:《完美约会指南》。

       约会?他想跟谁出去约会吗?还是说他想要约会?艾因斯的脑子飞速运转起来,他相信爱因斯特对自己的忠诚,因此可以排除爱因斯特想跟他人出去约会的可能,那么,只剩自己了。艾因斯沉吟,手指轻叩着桌面。想来他与爱因斯特确认彼此心意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却还未有过一次像样的约会,他嘴上不说,心里大概也是记挂着此事的吧。

       艾因斯是王国的长子,是最被看好的王位继承人,约束自己的行为早已成为了他的习惯,不能做与自己身份不相符合的事,是他从小听到大的一句教诲,不过,稍微任性一回也不为过吧?抱着这样的想法,艾因斯寻了一天任务比较少的,在上午便将其尽数处理好,而下午,就是理所当然的约会时间了。

       马车停在了环状道路的一侧,这里是人流密集处,热闹的样子与城堡幽静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在这里停下吧。”艾因斯吩咐到,一边拿起旁边的黑色帽子,示意爱因斯特下车。俩人都在路边站定后,艾因斯对随从微微颌首,“你们先回去吧,六点半再来此接我们。” 不容置疑的语气让他们把劝阻的话都吞了回去,只得低头应声好便驾车返回。

       “艾因斯大人?” 爱因斯特有些不解,为了节省时间,艾因斯大多数时候是以马车代步的,今天这样着实有点不对劲。

       艾因斯将帽子戴上,站到爱因斯特跟前,低头细细打量了一会,突然开口,“艾因斯,” 顿了顿,“叫我艾因斯。”  眼神往下,看到他手中的白色礼帽,轻轻勾了勾嘴角,“把帽子戴上。” 爱因斯特依言戴好帽子,又往下压了压,将自己的面容隐于帽下,也是对不安稳的内心的掩饰。艾因斯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但没有指出,只是点点头,“走吧。” 他说。

        如往常一样,艾因斯走在前面,爱因斯特则落后他半步,他还是那个王子,只是暂时隐去了身份,而他也还是那个忠心耿耿的管事,不曾僭越。不对,艾因斯皱眉,这种感觉,不对啊,不像是情人约会,倒更像是主仆外出,那么,该怎么办呢?

       “咦?”紧跟着艾因斯的爱因斯特见他突然停了脚步,并向自己伸出了手,不禁困惑地眨眨眼。艾因斯见他没有反应,便直接握住了他的手,紧紧地,让人挣脱不开。“走我旁边。”依旧是简短的、命令性的话语。“是。”爱因斯特低眉应到,加紧了脚步,时不时偏头看向身边的艾因斯,主仆有别,像这样与艾因斯王子并肩而行,还是第一次。这已经不是单纯地巡视了吧,爱因斯特想,说起来艾因斯王子一开始说的词也是逛逛而不是视察,这就让这次出行带上了别的一些意味,那么艾因斯王子,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因为艾因斯王子突然想看歌剧,俩人此时正坐在蕾姆朗德剧场*等候歌剧开幕,只是,爱因斯特在心里微微叹气,不知怎得,艾因斯王子坚决要自己买票,结果买的却是最后一排这样不便于观看的位置,明明前排还有些许空位在啊。漫天飞的思绪被手上传来的触感扯了回来,因为天气的缘故,俩人的手都带着凉意,但握在一起时,却有如火一般的炽热煨烤着,烫到了心尖去。因为是最后一排,所以做什么也不担心被别人看到吗?爱因斯特笑了,他想他大概能理解艾因斯的行为了,轻轻动了动被紧握着的手,将掌心朝上,与他十指相扣,既然想通了,那便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时光吧。

       散场时,无需艾因斯提示,俩人的手早已牵到一块,仗着有帽子将脸档去大半,少了被认出的顾虑,沿着街道一路走下去,前方延展的大道就像俩人的生活,虽有曲折拐弯之处,但始终有路可走,有道可循。

       “前面的小广场有鸽子呢,”爱因斯特抬手指了指前方,“艾因斯要不要试试喂鸽子?”  艾因斯瞧着笑眯眯的爱因斯特,直觉有什么不对,拒绝的话已到了嘴边说出来却又变了个样子,“好。” 如果这样能让他开心,被捉弄一次也无妨吧。爱因斯特见他答应,脸上笑意更深,快走几步向卖饲料的人买了一袋,回来往艾因斯摊开的手上倒了些许饲料,“来,这样,手再抬高点。” 爱因斯特帮艾因斯摆好架势,自己也拿了些饲料去逗鸽子。或许是艾因斯自带威严buff,身遭竟没有一只敢靠近,离自己不远的爱因斯特早已吸引了大片鸽子在叽叽喳喳地争食,投喂的人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忍不住偷笑。居然会为了这样的恶作剧开怀,这家伙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啊,艾因斯扯扯嘴角,有些无奈地把手放下。“老是板着一张脸会把鸽子吓跑的哦。”笑够了的爱因斯特凑了过来,摊开的掌心还卧着一只胖呼呼的鸽子,示意艾因斯张开握着饲料的手,两只手慢慢靠近。“来,不用害怕,对就这样,很乖呢。”爱因斯特用手指轻抚着鸽子的背,让它从艾因斯的手里啄食,许是感受到了安全感,鸽子歪歪头,尝试着在艾因斯的手里啄了一下,滴溜溜的黑眼珠瞅着艾因斯,见没有过激的反应,便欢快地啄食起剩下的饲料。掌心痒痒的,但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低头想看看那只鸽子时,却被凑近的爱因斯特挡住了视线,因为有着身高差,他能看到爱因斯特头顶的发旋,银白色的头发被打理的很好,看着就十分顺滑,让人忍不住摸一摸,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并且在对方抬起头时吻了他的唇,毕竟是在外头不敢太过火,只是蜻蜓点水般轻吻了一下就分开。即使这样,也足以让爱因斯特诧异地瞪大了双眼,他沉吟片刻,站直了身子,托着鸽子的手往上一扬,受了惊的鸽子在空中扑腾着翅膀飞走了,然后才抬头直视着艾因斯的眼睛,“艾因斯……今天跟平常不一样啊,是有什么事吗?” 
    
       “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艾因斯回答道,“那天我看到了,桌上那本书。” 爱因斯特微蹙眉头,不一会儿又慢慢舒展开来,右手握拳伸到嘴边轻咳几声,却还是抑不住笑了出来,“我的表弟,马克西米利安,艾因斯还记得吧?” 艾因斯点点头。“他呀,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但又不知道怎么跟人家相处,身为他的表哥,会帮助他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听到这里,艾因斯明白了,“所以那本书是给他的?”  “嗯,”爱因斯特笑着点头,“我啊,只要是和艾因斯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 爱因斯特伸手替艾因斯抚平衣领,“今天的约会,我很喜欢,谢谢你,艾因斯。”  说完勾住他的脖子,学着他的样子吻了下他的唇。

      “时候不早了,先回城堡吧,被款待了那么久的我,也该好好回报一下哦?” 夕阳将他的银白发镀上了淡淡的光晕,红眸里闪烁着的,是如狐狸般的狡黠。

*蕾姆朗德剧场:来自漫画40话2p

感谢食用w

发表于2017-08-04.78热度.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