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致我最爱的魔术师先生:
      每一年的七月六日,因为你而在我心中有了别样的色彩,我深爱这个日子,因为这个日子有你陪我一起度过。如今是2017年7月6日,在迎来你又一个生日的同时也迎来了你的成人礼。我们的小队长王杰希,今天,成年了!
       第三赛季,你横空出世,既是新人,也是新任的微草当家,质疑,不解,都在那一杆灭绝星尘之下土崩瓦解,魔术师之名响彻整个荣耀!不知有多少人沦陷在你在灭绝星尘之上,俯视群雄的身姿里。只是,肩上的重担让你无法自在的飞翔,为了战队,你毅然决然地改变了自己的打法,这很难,但你做到了,并且堪称完美,只是,我心疼啊,心疼你肩上背负了一切却无人共担,心疼你为战队做的牺牲。全明星赛上的那一场,你机关算尽却不为取胜,而为让未来的微草当家将你击败,我心疼你不被多数人领会,哪怕清清楚楚地知道你这样做的意图。
       联盟最好的队长,非你莫属。
       我想与你一起承担,哪怕我玩游戏并不在行,也想要能够在你最需要人陪伴时抱紧你,但是,我却只能隔着荧幕或纸页来触碰你,我可以把你的抱枕抱在怀中向你细细述说我对你的情意,却始终无法将它传递到你面前但我还是很爱你啊。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后悔第一次读全职时没有仔细地品味,才会让我在一刷时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人,而如今越了解你多一分,就越爱你,并且我想,会一直持续下去,毕竟是这么好的人啊。
       亲爱的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
                                                  无痕
                                                 2017.7.6

----------
想了很久给我王什么生贺最终还是决定写上一封情书和渣手写,谨以此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王
 

发表于2017-07-06.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