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大王子x伯爵]蛋糕

null

*图片来自漫画第45话27p!想看伯爵喂大王子次蛋糕/捂脸/  没人写只好自己动手割腿肉

*渣文笔+ooc+傻白甜

*前排表白美腻的伯爵sama!

*望食用愉快w

--正文--

       午后的时光本该是惬意而自在的,就像信步在散发着青草香的庭院,任由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自己身上,不去做过多思虑,只管好好享受这个下午。但是,身为王国的长子,艾因斯不允许自己,也不被允许,这么散漫的挥霍这段可以用来提升自我的时光。

       此时此刻,艾因斯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旁,背对着窗户处理从国王那边分来的政务,似乎这样就能让自己的思绪不受到外界的干扰,只是,曲起的左手手指无意识地轻叩着桌面,以及微微锁起的眉,暗示了他的内心颇有些不平静。右手执笔,他在一旁的白纸不断书写各种解决的方案却又尽数划去,直到他最终长出一气,有些满意的看着最后成型的方案,将之与原来的奏案放到一起打算明日交与国王一起讨论。紧绷的神经松开时才觉得口渴,拿起一旁的杯子却发现里边早已空空如也。艾因斯正想喊人,敲门声适时响起,伴随着爱因斯特温和的嗓音,“艾因斯殿下是否需要用下午茶?” 艾因斯抬头看了眼虚掩着的门,心下了然,心里涌入些暖意,但面上神色不改,只淡淡地回了一句,“进来吧。”

       得了旨意,爱因斯特推门而入,将手中托盘放置在书房另一侧用于会客的桌台上,取出其上的一碟蛋糕和一杯咖啡,双手抱起托盘放在胸前,向艾因斯一躬身,“请慢用,艾因斯大人。” 说罢转身就欲离开。“慢着,”爱因斯特脚步一顿,嘴角上扬,“你先留下来。” 说话间艾因斯已走到了会客桌旁并落座。爱因斯特将原本敞开的门关上后也来到桌旁,放下托盘搬了张椅子坐到艾因斯对面。

      “褐色咖啡配上乳酪蛋糕,我记得艾因斯大人上次在那个咖啡屋吃得也很开心吧,虽然换了个地方,氛围不同,但味道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去。” 爱因斯特笑眯眯地说。

      “你就为了这个特地跑去那个蛋糕店?” 艾因斯端起那碟蛋糕,审视了一番又将目光转到爱因斯特身上,“为殿下服务是我的荣幸。” 那人脸上笑容不变,艾因斯瞧着他那样,暗自默念,想来爱因斯特大概是想念那里的蛋糕了,除了端上来的这一份, 他肯定还留有一份给自己。爱因斯特见他没有动静,心念一动,伸手从艾因斯手上接过蛋糕碟,“殿下这么久都不动,是不喜欢,还是想要我喂您?” 说着拿起叉子叉起一块蛋糕送到艾因斯嘴边,艾因斯微微蹙眉,却还是张口吃下了那块蛋糕,然后一手接过那个叉子,另一手绕到碟子下面,按住爱因斯特举着碟子的手,在对方有些诧异的眼神中叉起一块蛋糕。

       “张嘴。”  

       过于习惯的服从大王子的命令,爱因斯特下意识地张开了嘴,浓厚的奶酪香一下子充盈了整个口腔,在唇舌间回荡,即使蛋糕已经下咽,那香味依旧挥之不去。 “真是狡猾呢王子,不喜欢的就塞给我吃?”虽是责怪的语句,但那深达眼底的笑意与上扬的尾音却将他愉悦的心情暴露无遗。“不过接下来的蛋糕王子可要好好地吃完哦,毕竟再好吃的蛋糕一个人吃下两份也是会腻的。” 这家伙,还真是,艾因斯嘴角扬起,微微颔首,就着爱因斯特的手把蛋糕吃完了。“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艾因斯王子。” 艾因斯起身,绕过桌子走到爱因斯特身边,伸手揽过他的腰,吻上了他的唇,缠绵良久才松开,满意地看着对方的脸一点点变红。

      “不错。”

       也不知是说哪个不错。

--END--

感谢食用w


发表于2017-07-05.149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