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

头像是@面包菌给我画的自设,十分感谢

© 薯条!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叶修×你】晚安啊,小美女

啊宿命er给我的贺文好开心ww我家宿命er一级棒!

林家北桐:

·月月 @无痕♡公子世无双 点的文,恭喜宿命过一本线!!!!!抱你转圈圈!


·救命我上次写这个已经是两年前的事儿了…手生的要命,BG我也快两年没写了。感觉就一股魅丽优品味儿(…)不是,乙女游戏味儿。凑合一下,凑合一下。 







     你与同学道过别后便哼着歌雀跃地朝网吧走去,正哼到兴起处“啊啾”打了个大喷嚏,连忙裹紧围巾开始小跑进网吧。 



     手掌啪一声压在柜台上,你前倾身子喘着气道:“上机上机,快点,我要冷死了!”叶修听见声音后将烟碾灭,抬眼看了眼你,颇有些幸灾乐祸地道:“嗳哟小美女,穿这么少呢,怪不得冷。” 



     随即在你发火前拿了搭在椅背的大衣穿上,走到你身边牵住你的手,十指相扣放入自己大衣口袋,低声笑道:“走吧,带你去无烟区。” 



     你被带到无烟区的角落坐下后就开了荣耀,叶修就抱臂坐一边儿看着,偶尔指导一两下。过了会儿他拿出根棒棒糖叼着,跟叼烟似的。你见了便道:“想抽烟啊?抽吧!我没事的。” 



     “别了,我还不想被老板娘揍。”叶修笑道,朝禁烟区的标识努努嘴,目光却半点没离开你。你有点脸红,假意气呼呼道:“转过去,转过去,别看了,我自己来!” 



     “行吧!”叶修答应的很爽快,过了会儿你输了喊他帮你扳回一成时他也依旧答应的这么爽快。 



     叶修很坦然:“我听我媳妇儿的。”这回你是真脸红得不行了,一下扎进他颈窝里,时不时偷偷拿眼睛瞄他。无烟区角落热乎乎的,鼻尖萦绕的是让你安心的熟悉烟草味儿,让人昏昏欲睡。 


     叶修侧头碰了碰你的脑袋,低声道:“想睡就睡吧,你这几天也累坏了。这人我多杀他几次。” 



     “我不!”你顽强抵抗一会儿就败在了叶修突然开始放的摇篮曲上。简直犯规嘛……你愤愤地揪了一下叶修的袖子,迷迷糊糊的嘟囔道:“叶修,晚安……” 



      本以为他没听见,却听见他低笑一声,道。 



     “晚安啊,小美女。”



发表于2017-06-27. 转载于 根本睡不醒哇!. 36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